close

 

關於濟州:尋覓「人工」的對立面──天然

說起韓國,有很多人第一時間會想起韓國整容文化,首爾江南猶如人工美女的大工廠,但美不一定需要人工出來的,韓國有一種美,叫天然。
我之前製作的濟州旅遊拍攝計劃就是打著「尋找天然的最好」的旗號,去濟州島找首爾沒有的絕對天然,說是吃糞便的大的黑豬、天然火山口城山日出峰、鮮甜美味的濟州柑橘、用來做護膚品的綠茶園、全韓國最高的山峰漢拿山、天生短小的濟州馬……或許你一天不到濟州,一天也不知道原來韓國也有那樣純樸的一面。


如何一次過吃盡濟州美食美景而不失霸氣

要說濟州島最有名的美食,第一必定是黑豚肉吧。說起黑豚肉,很多人都只會介紹在黑豚肉一條街那間「菜板豚」米芝蓮餐廳,當然那位置既方便,有米芝蓮級數,價錢又合理,是必到的選擇,只是曾經有一個人去濟州玩的朋友說他沒吃到,因為那餐廳要  

所以我這次要介紹的是一間在濟州西部的黑豚肉餐廳,不,應該是黑豚肉海鮮餐廳。其實濟州島聞名的不止黑豚肉,鮑魚在濟州也好像是隨處吃到那樣。朋友沒有事前計劃和期待去,結果讓大吃一驚,因為沒想到原來一人份不單有黑豚肉,還有那麼多海鮮和魚生。



「看見海的豬」
바다를 본 돼지 

 

餐廳叫「看見海的豬」大概是因為他們臨海而建,那時候過了日落天空和海染了一片藍已覺得很美,聽說日落時去的話更是一絕。

 



餐牌翻譯

1.     바다본스페샬 看見海的豬special (1人份)    W30,000

     (黑豚肉200g、鮑魚、蝦、比目魚生魚片、燒牛角江珧蛤*)

2. 뽈소라스페샬 海螺special (1)  W35,000

     (海襟、黑豚肉200g、鮑魚、蝦、比目魚生魚片、燒牛角江珧蛤)

3. 바다본흑돼지 看見海的豬 (600g) W48000

4. 추가 흑오겹 追加黑豚肉五花腩 (300g)  W24,000

5. 혹목살 追加黑豚肉頸肉 (300g)  W24,000

6. 烤鮑魚 W30,000

7. 烤海螺 (小)W15,000

            (中) W25,000

8. 比目魚生魚片(小)W15,000

                           (中)W25,000

9. 烤蝦 (小) W10,000

             (中) W20,000


 *키조개야끼牛角江珧是一種貝類,一開始吃下去不知道是什麼,但還是覺得很好味。
food1  

(from Instagram )  這就是燒牛角江珧蛤的樣子。



 

food2 

(from Instagram)

 

바다를 본 돼지 看見海的豬

地址:2877 Panpo-ri, Hangyeong-myeon, Cheju, Jeju-do, South Korea
       제주특별자치도 제주시 한경면 판포리2877

價錢:約HKD 210一人

營業時間:早上11:30 – 晚上11:00

電話: 064) 772-5509

 

bao

吃完餐知道結論是什麼嗎?結論是濟州除了出名黑豚肉也出名鮑魚!後來載我們的司機帶我們去了吃鮑魚粥,才知道原來鮑魚粥也是濟州特產,因為對韓國人吃鮑魚粥有補身作用,所以司機大哥說來濟州一要試試鮑魚粥,吃過熱氣的餐後,或許鮑魚粥也另一個好選擇,至於味道嘛,我覺得只要想著是健康!足料!就好了:)

bao2 

大大碗足料的鮑魚粥  W10,500

bao3bao5
bao4pen  
奇妙的伴菜

 

오조해녀의집 

地址:3 Ojo-ri, Seongsan-eup, Seogwipo-si, Jeju-do

電話:+82 64-784-08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