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在我鬧鐘響起前幾分鐘,順豐派人來叫醒我。

「鄭小姐……你有份件到左。」

於是我就開始為這份件折騰。

早上來不及先到屯門取件才上班,所以我直接出九龍塘了。

乘車時打電話去問營業時間,我一知道八時關門已經放棄了下班後趕到屯門取件的念頭了。

後來工作時沒多想這件事,我只問了致琪和穎穎,

穎穎說她要到沙田補習,補到7時,

直到我起程離開公司,致琪還沒覆我。

我走的時候才想起這件事,那時候是7點,我罕有的準時離開,

媽打電話來我才知道原來媽今天休息!早知道我叫她幫我取就是了,因為她今天也出屯門。

為時已晚,我在想好不好叫媽幫我去取,但是還是算了,不想媽扑騰,自己的事還是自己做,

就這樣,我7點在九龍塘想盡辦法要在8點到達屯門西鐵站!

在西鐵中我開始忐忑(拜託不要唱歌),也有想過如果趕不及在天水圍下車回家啦,但是港鐵網上的最快車程告訴可能性的存在,

我也想到不如打電話給順豐看能不能拖一下時間啦,

但是順豐的電話一直不通,直到天水圍站時,

順豐電話沒人聽,

可能會徒勞無功的呼聲更大。

我 沒 有 勝 算。

但是我還是沒有下車,

 

下車了的話,戲還怎樣演下去呢?

「試過不行,總好過沒試過放棄」在關鍵時刻,某個奇怪的我總能找到機會冒出來。

 

西鐵準備靠總站,

7:58

我幾乎貼近車門,「準備奔跑了」我默念。

車門打開,「躂躂躂躂……」跑了起來,

但是跑到輕鐵站處,腹部很痛,

該死,少做運動。

由跑改為急步,直到從遠處見到順豐的燈還亮著,放心下來,

誰不知算命也沒那麼準,

順豐就在我前面大約五十米時,有個順職員拿著鐵勾,搭上鐵閘,毫不猶豫地開始拉下,

「格啦格啦格啦格啦……」動作很快,

顧不及在演哪齣戲,我由龜速直接加到1km/hr衝到門前,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鐵閘捲動的聲音很大,他一直沒聽見,直到我到門前時那錢閘已經拉下了一半,

職員在店內被鐵閘遮擋住上半身,

他終於停下來,探出頭來。

我的喘氣不是裝的,從九龍塘趕回來也不是蓋的,

我說這裡電話一直打不通,本來想問可不可等多五分鐘的,

起初他說「不是打不打得通的問題,我們要下班就是下班的啦。」害我幾乎想慘叫,不是吧,你不會不給我取件吧。

還好,他跟我說下次可以到另一個也是在屯門的據點取,那裡開到十點,然後很快的找到我的件。

IMAG0192.jpg  

這就是我的件,陪隨著我狼狽的身軀。

 

我抱著快件,

這兩天,終於有件事順利了。

 

致琪SMS:「我聽日可以幫你拎」

我:「拎了 在千鈞一髮之間」

 

 

那件到底是啥呢?

 

o將o將~

 

PRODUCT.jpg  

 

 

我把6th February第一件Tee以及織嘜做好了以後,我從來沒有想過第二件tee將會是怎樣

而且我覺得第二件東西未必會是Tee,也許會是一個袋、一條毛巾、底褲……我不知道

想弄什麼就弄什麼,結果我看完《fight club》(博擊會)後就很想把這句我很喜歡的對白印出來。

 

"I do not want to die without any scars."

 

一切都只是個象徵,只是個比喻。博擊會不是說博擊,疤狠也不會是肉體的上痕跡。

未看過的人快去看看,我不會在這多解釋。

PPS 2011-08-09 21'23''26.jpg

 

"How much can you know about yourself, you've never been in a fight?"


 

 PPS 2011-08-09 21'25''40.jpg    


"Without sacrifice, without death, we would have nothing."

 

好了,

這次只做了一件給自己,一件男裝大碼打算給一個我認為有說出這夠話的份量以及
看懂字的意思的男生,至今沒想出是誰(笑),

也許寄去給九把刀算了,

不知道,

在網頁搬家完成前不打算公開。

 

 

Leo曾經打算找我幫手整tee,但是在他發現了有另外一個人親手畫Tee,對方好像想為癌症病人打氣的,

而且Leo還說他不是用來賣的。我覺得因為別人的背景相似而覺得更適合幫他做這件事是沒錯啦,

但沒必因為別人不是用來賣的而覺得特別有意義吧。

 

幹。弄得我好像市儈似的。

 

也許當你知道我花了這麼多時間,看我一個人找找找人造

印得不好,再找別的再再再跟單,找織嘜,太貴了,再問別人,再再再一針一針地每一件親手縫上,

純粹是為了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更加想把這份幹勁也一併送贈別人時,

你就懂得這Tee的價值了。

 

 

IMAG0194.jpg

他說:我不會影相啦

IMAG0198.jpg  

我看了一看成品,說:你真的不會影相啊=.=

 

p.s. 我知道為什麼會自動換行了,原來是九方做的好事!

謝啦!

要一直順利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