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1442_10151029069184444_381609050_n

一次旅程的完結,就是另一階段的開始,只要生生不息,我們都永遠沒有終點。 

今天我又去了機場,為了是去接那個我之前拉著二十多公斤行禮去送禮生病了也要去香港各地製作一份送給他的禮物的那個韓星機,

從前大費周章都不能見到他,上年因為我考試而不能去他演唱會,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真正見到他。 說實在,在他出來之前,那種將會見到偶像的緊張完全綁緊了我,跟去見盧廣仲是不一樣的,因為見盧廣仲的緊張是加上了訪問能不能順利完成,我的國語能不能說好,但這次就只有一濃澴的,從前未完成的願望羈絆住,令我覺得好可怕,好可怕啊,我不是就要見到他了吧?

我等了只是一個多小時,大部份人都兩三個小時前已在守候,幸好比我預期中多人,因為我自己一個完全不懂應該要做什麼。 剛訪問了The Pancakes(她真的很可愛),她說她唯一一次去追星就是去電台看孫耀威,她以為她自己是全香港唯一一個喜歡他的一,結果去到時已人山人海,就是這麼巧,我去到看李昇基時也有類似的感覺。 但因為昨晚我打了上一篇blog打到零晨兩點,我睏到不行,儘管一個姨姨很好多人一見到有空位就拉我過去,令我站到了前排,我中間有很多時候還是在晃神。 最後真的很近地見到他,但他一出到去就已經被一整排fans包圍,我看到這個場面,除了替他高興之外,我就什麼都不會做了,看到他的人氣,我真的很感動,沒有完美無暇的臉蛋,能得以有這樣的成就,這樣的閃閃亮亮,全都來自他的性格為人,很感激我終於可以看到這個模範生。當他開始小跑步,一整團人跟著他小跑步時,跟我夢裡的畫面連結上,我很清楚記得我曾經夢到過這樣的場面,然後我在後面問了他一句,can you speak English?本來以為他聽不到,就這樣離遠了,可是他隔了一會兒回覆我說:Why not? 不同的是現實就只讓我看到他的背影被多重人包圍著,和他一直向前沒有回頭的身影。我傻傻的跟著大家跑之後,見到他上了車,我就搭天水圍的巴士回家去。 

本來還想回電台,媽媽的飯盒我還沒帶走,但八號風波真的好厲害,上了巴士之後,打了一會兒稿我就啪一聲關上notebook,就像我從前關上書本那樣沉沉睡去,塞車塞了好久,我感覺自己睡了一小時多,貪婪地繼續睡到快到天水圍,啊對了,我不是說去德國之前要吃盡香港的美食嗎? 所謂香港的美食,嗯,主要圍繞天水圍新北江商場啦,一處旅遊書不會介紹,可是便宜又多東西吃的地方! 最後我在差不多8時,在樂湖下了車,八號風號吹襲時讓我有種冬天的感覺,好冷,快速奔竄上去吃一碗紅薯粉,(因為麗江沒開),讚~~~!! 星期一,完成小辣紅薯粉! 但我發現,我這樣吃的話去到德國會更加想念香港的美食的(哭),到底我好不好繼續這個計劃呢? 我一再三思。 

吃完了好滿足,不過這晚,離別的感覺特別重,不是因為我去了機場,而是因為今天跟監制說到我走了之後的事。 

 

可能我還沒告訴大家正式會去德國的時間,希望我不會說得太晚,其實這星期就是我8月前待在香港的最後一個星期了,

我會去德國一個月。

03

除了去寫作,休息,(就像九把刀去一個島完成幾本小說那樣,當然我沒那麼神速),每早醒來就是看到這個小北鼻 。(希望我剛好可以看到他學會說話~)

去德國的起因在節目說過了,那是六月故事的結尾,故事從來都是寫實,說過的都會做到,(除了我一想跟Rednoon說,說好的一起做運動呢?)

我真的在三天內買好了機票,在這裡,很感謝電台容納了我一次任性,感之不盡。

抱歉了聽眾,我每天懷著希望能用心跟你們分享的心去做節目,謝謝你們的包容,能體諒我一開始的拙劣的聽眾,沒人能比你們更可愛了,但是我將會消失一個月,然後回來了,大概也要踏入另一個階段,不要問我還會做嗎這樣的問題,倒不如你告訴我,你還想聽我節目就好了,哈哈,我自己還未有答案,這就是我接下來想思考的事情,或許我回來了之後會用什麼方式出現也未知道,再一次,敬請期待。

現在還未想到有什麼不捨的說話呢,聽星期五那集吧,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334163_3273847539009_1881133233_o  

有人說過「少了麻煩就少了前進的動力,省了事卻也省了成長的空間」 我想找回之前在書中看過的一句話,但找不到,大概的意思就是,成功的人不會只待在安全的地方,我就是說,青春就是不要避重就輕,我嘗試著走一些不平坦的路,只要我摔不死,我就活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