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後第一年參加了個拍片的比賽,因為很幸運地得到冠軍,而成為那年我最值得記下的一件小小成就,

然後比賽接著一個,這年我又在全力接受新的挑戰。  

我剛剛在網上找合適的歌曲時,突然想起了一首歌,然後就被回憶的情感淹沒…

你還記得嗎?

 

 

 

 

那時候我覺得有很長的日子都在腦海中不斷重複播放著這首歌,不過原來我覺得很長的日子,並沒有很長;

那時候我覺得也許大家都會聽厭了這旋律?不如換首歌吧。不過原來有些歌是百聽不厭的…

 

 

 

你好,我是你的節目主持人鄭金鈴,節目的主題曲是Money MAJIK的 閃亮的早晨。

 

Let's it all back, walk a new track give and you take.

Everybody's holding down. Don't ya want to see it?

A beautiful morning, is right out your doorway. 

 

 

 

聽著這首曾揭開故事序幕的歌曲,向著下一個目標,再次勇向直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